魔方網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搜索
查看: 1684|回復: 0

[情報] 外傳漫畫《我家有個魚乾妹S》 即將單行本化!

[複製鏈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3-31 09:06
  • 簽到天數: 14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1412

    主題

    1520

    帖子

    2094

    積分

    等級9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積分
    2094
    發表於 2015-4-1 11:50:4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    由漫畫家「三角頭 (サンカクヘッド)」所創作,目前連載於週刊YOUNG JUMP上的輕鬆搞笑漫畫《我家有個魚乾妹》,繼之前宣布將於今年七月動畫化之後,官方再度宣布由原作者親自執筆的外傳漫畫《我家有個魚乾妹S》即將單行本化,預計今年夏季推出。


    消息發表於雜誌新刊上

    本作描述一般上班族「土間泰平」有著一位被公認為美女,課業及運動皆拿手的完美妹妹「土間埋」,但埋在家中其實是一位超懶惰又不顧形象的魚乾妹!?超愛打電動、看動畫的她,還喜歡對著同居的哥哥撒嬌,平凡和善的泰平就這樣一直處於被妹妹玩弄在股掌之中的狀態,到底這對兄妹間那搞笑又帶點溫馨的日常生活會如何發展呢?

    外傳「S」的內容同樣延續自本作,但故事內容更加無厘頭,且人物大都是以2頭身的Q版模樣登場。有興趣的讀者可從下方連結前往連載專頁瀏覽看看喔!

    動畫《我家有個魚乾妹》官方網站:http://umaru-ani.me/top.html
    《我家有個魚乾妹S》線上連載專頁:http://tonarinoyj.jp/manga/umaruchans/


    來源:來源:Animen新聞部
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小黑屋|MOFANG INC.

    GMT+8, 2024-4-25 14:46 , Processed in 0.03162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    © 2001-2021 Mofang Inc.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