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方網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搜索
查看: 848|回復: 0

[益智解謎] 波可龍迷宮 月夜中的傳說之兔心得

[複製鏈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鬥
    2014-8-18 11:34
  • 簽到天數: 1 天

    [LV.1]初來乍到

    2

    主題

    9

    帖子

    80

    積分

    等級2

    Rank: 1

    積分
    80
    發表於 2015-3-29 11:51:2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    本帖最後由 askimas 於 2015-3-30 14:43 編輯

    這幾天最熱門的活動就是這隻月兔啦!雷屬的月兔造型可愛又強勢,看起來是隻不錯用的魔物。不過這活動副本不是應該在中夜節才出嗎?怎提早出來啦!不過沒關係,既然已經出來了就是要給他弄到手就對啦!


    不過要打這隻兇悍的月兔沒事先準備可是不行的。武器方面的話如果沒有森屬也還OK,反正都是要看其他寵物的大絕招,但至少不能使用被尅的水屬性裝備和武器,不然你會打的很痛苦。至於魔物個人是認為帶個3森2X,或4森1X都可以,就看你有沒有多一點的森屬強力魔物來帶出場了。不過前幾天的活動倒是有森屬的姐妹花,如果你有打到再餦一下應該就可以直接上場了。



    當然副本前面四小關能夠快快樂樂的通過,最好還是不要失什麼血就好。打到月兔時我會建議你先別惹他生氣~一開始還是穩穩的先清掉異色格子。不過防禦力不夠的朋友那就要清遠一點啦,這隻月兔的移動距離可是大的很,而且追到之後都會連擊,因此一開始就要先想好怎麼走以免馬上掛掉。


    不然的話也就來個犠牲打,先想法子想到月兔的身邊,把五隻集滿能量的魔寵技能一次放光,月兔應該也就殘血了。不過殘血的發狂月兔很可怕,會發動大範圍的魔法攻擊,而且還會跑來跑去跟你保持距離。如果不小心被擊中的話,有可能會產生麻痺效果,還有可能一直連續麻痺。打多的人會發現有時還會滿血被麻痺到死,因此自己要有一下心理準備,發狂時可以點一下月兔看他的攻擊範圍,再儘量往遠地方先閃。


    通常我都會先清其他色的格子,然後把森屬的格子集中堆滿。然後只要差不多累積十格以上我就會發動攻擊了。再加上貼身後狂發技能,通常可以一次解決掉恐怖的月兔,只不過自己的血量要多加小心,補血技的魔寵至少要帶個一二隻。如果要挑戰亞種月兔的話,我會儘量在第一隻普通月兔把所有的魔寵技能留著。儘量利用累積格子的方式來推倒,才專心的來應付太空月兔。不過當然太空月兔也硬多了,偶爾也是會用到虹彩石來接關,就看你覺得值不值得了。


    以上就是個人應付月兔副本的方法,不過活動也沒剩幾天了,大家要快把握時間去把月兔捉回來啊!另外也可以上小容的粉絲團來跟小容一起捉月兔??(不要想把小容偷偷捉回去養啊!)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    x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小黑屋|MOFANG INC.

    GMT+8, 2024-4-24 21:04 , Processed in 0.032882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    © 2001-2021 Mofang Inc.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