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方網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搜索
查看: 436|回復: 0

[攻略心得] 遊戲背景介紹

[複製鏈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難過
    2014-2-12 11:19
  • 簽到天數: 7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463

    主題

    888

    帖子

    946

    積分

    等級6

    Rank: 2

    積分
    946
    發表於 2014-1-15 15:00:1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            聖土大陸,是一片由龍族統治的大陸,龍族之下,有五大種族,他們分別是勢力最大的人類,強壯的矮人,英勇的獸人,以及善於煉金的哥布林.

      萬年前,由人類率領的五大種族推翻了龍族的統治,終止了由龍族開創的黑暗時代,迎來了嶄新的曙光時代.但是正是由於這場戰鬥,原本親密無間的五大種族——至少表面上看來親密無間——產生了極大間隙,哥布林言之鑿鑿的將人類稱為了背信棄義之徒,可是當人類質問哥布林時,哥布林們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個問題.另一方面,原本答應支援矮人的獸人們卻沒有出現在指定的戰場上,導致了矮人族的覆滅,導致了矮人英雄的陣亡,也導致了矮人對獸人稱呼的改變,由英勇無畏的戰士變成了逃兵,大陸上最為重要的戰鬥種族間的關係也由此蒙塵,這一切究竟是怎麼回事?睿智的精靈族英雄似乎看出了一些陰謀的端倪,可是他不能說,因為他不想破壞戰鬥勝利的大好局面,好吧,或許是大好局面,而更重要的是,他沒有任何證據,最終他選擇了隱退,隱退到一個誰也找不到他的地方,逃離他良心的折磨.

      萬年後,一隻邪惡的龍率領這一支亡靈大軍重新出現在聖土大陸上,他們四處掠奪,無惡不作,沒有人知道他們是什麼時候出現的,但是他們的名字卻一次一次出現在大陸的任何地方,他們的名字一次次的震響著人們的耳膜——”不死榮光”,這個名字讓大陸上的所有人為之膽寒,他們如潮水般的襲擊著大陸,他們無孔不入,處處滲透,大有佔領整片大陸之勢…

      面對這樣的局面,五大種族如何應對,他們是否能夠化解仇恨共同對敵?萬年前的戰爭究竟發生了什麼,使得五大種族反目成仇?人類為什麼要推翻龍族的統治?精靈英雄究竟發現了什麼陰謀,竟然只能以隱退收場?哥布林為什麼稱人類背信棄義?英勇的獸人為什麼成了逃兵?不死榮光是怎麼出現的?這一切的謎底,盡在《龍之力量》 !
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小黑屋|MOFANG INC.

    GMT+8, 2024-4-20 13:25 , Processed in 0.038678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    © 2001-2021 Mofang Inc.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