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方網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搜索
查看: 665|回復: 0

[影片] 播到一半衣服滑到腰間…墨西哥美女主持豪乳被看光光

[複製鏈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5-10-28 18:56
  • 簽到天數: 19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179

    主題

    391

    帖子

    1177

    積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積分
    1177
    發表於 2014-1-7 19:53:2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    播到一半衣服滑到腰間…墨西哥美女主持豪乳被看光光



    ▲墨西哥女主持胸前風光一覽無遺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
    電視直播節目春光外洩時,該怎麼辦!墨西哥一名美女主持人在現場直播節目裡,說話到一半,身上性感的白衫卻不自覺滑下,露出雙乳,雖然有穿疑似半透明的內衣,但豐滿上圍仍吸引許多人148萬多人次觀賞。

    據了解,墨西哥女主持人珊卓(Sandra Corcuera)日前坐在鏡頭前興奮地發表談話,完全沒發現自己身上露肩上衣慢慢滑落,一對美胸在螢光幕前走光。過了一會她才發現,但她淡定地若無其事把上衣拉回,繼續做節目,專業態度也讓網友稱讚。

    她事後在twitter向逾12萬粉絲坦承,當下有點緊張,真是一次可怕的意外。


    ▼墨西哥女主持衣服滑落曝胸,卻渾然不覺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t_7rGSqJ7I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小黑屋|MOFANG INC.

    GMT+8, 2024-4-19 11:39 , Processed in 0.030774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    © 2001-2021 Mofang Inc.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