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方網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搜索
查看: 832|回復: 0

[攻略心得] 【天龍3D攻略】—新人必讀秘籍【少林篇】

[複製鏈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鬥
    2015-11-13 12:41
  • 簽到天數: 37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3

    主題

    29

    帖子

    291

    積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積分
    291
    發表於 2015-2-14 12:29:4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    【門派技能】
    少林以外家功夫見長 ,故武功多為近身攻擊。 一馬當先,衝鋒陷陣,是隊伍中其他人有力的近戰支柱,少林也是目前最火熱的職業,為什麼呢,因為和尚高大威猛,又肉又猛,關鍵《天龍八部3D》還能結婚。 和尚結婚你想嘗試麼,趕緊來體驗吧。
    少林技能一共有八個: 少林普攻、羅漢棍、摩訶無量、迦葉功、韋陀杵、金鐘罩、獅吼功、金剛伏魔(大招)
    少林普攻: 攻擊單個近身敵人,對目標每秒造成100%外功攻擊傷害。 自動連續攻擊
    羅漢棍: 攻擊力很不錯,雖不能造成一擊必殺的效果但與其它技能相與搭配能造成最後一擊,能靈活善用!
    摩訶無量: 少林七十二絕技之一,瞬間縮短和敵手的距離。 像旋風一樣揮舞武器,攻擊以自身為中心半徑4碼範圍內的所有敵人,對每個目標造成每秒217%的外功攻擊傷害。 攻擊持續3.9秒。
    迦葉功: 少林七十二絕技之一,以一條齊眉棍幻出千萬棍影。 向單個敵人衝鋒並進行凶猛攻擊,對目標造成150%外功攻擊傷害。
    韋陀杵: 少林七十二絕技之一,與大力金剛掌齊名,以渾厚內力重創敵人。 重擊地面,使4碼內所有敵人防禦降低10%,並眩暈,持續2.5秒。
    金鐘罩: 少林七十二絕技之一,以丹田之氣發出獅吼震懾敵人膽魄。 開啟盾牆,所有敵人對自身造成的傷害減免20%,持續10秒。 獅吼功: 少林七十二絕技之一,刀槍不入。 吼叫,嘲諷你附近8碼範圍內所有敵人,持續5秒。 使你和附近8碼內所有隊友攻擊提升15%,持續10秒。 並使附近8碼內所有敵人傷害降低10%,持續5秒。 終極大招金剛伏魔: 以易筋經催動少林絕技的終極奧義嘲諷全屏範圍內所有敵人,揮舞武器攻擊地,對全屏範圍內所有敵人造成100%血上限傷害。 對BOSS和PVP戰鬥無效。
    以上8個技能升級的時候優先升級的有 摩訶無量、獅吼功 韋陀杵 ,這三個技能也是平常刷怪PK常用到的~下面展示少林幾個技能效果:




    【PK技巧】
    少林跟人PK的基本套路是:
    1:開打前 金鐘罩 獅子吼 這2個狀態技能先吼起來
    2:近身, 迦葉功 貼臉,立馬用 韋陀杵 暈住他
    3:開啟 摩訶無量 轉圈圈,如果沒死就補 羅漢棍
    4 :然後就跑開等技能CD好了繼續重複2-3操作。

    【寶石鑲嵌選擇】
        《天龍八部3D》中,角色裝備一共10件(左邊5件攻擊套,右邊5件防禦套),每件裝備有3個洞洞,一共就有30個洞洞,針對不同的職業鑲嵌相應的寶石,才能讓你這個職業的優勢最大化,針對少林這個職業,小編推薦的寶石套餐是:
    1:左邊5件攻擊套裝分別打上:外攻寶石、命中寶石、暴擊寶石(優先順序從左往右)
    2:右邊5件防禦套裝分別打上:生命寶石、外防寶石、內防寶石 (優先順序從左往右)

    【開服第一天心得體會】
    想要玩得好,第一天相當重要,為了造福大家,小編把自己經歷的4次測試最完美的開服第一天心得分享給大家,希望大家飛的更高,玩的更爽:
    1:進遊戲前的準備,如果你進遊戲前就約好一起征戰的好兄弟,那麼進遊戲後,盡快組上隊伍
    2:開服可以進遊戲後,創建好角色,名字如果復雜,建議一開始就複製好,進遊戲後就一直跟著主線做
    3:主線做到讓你參加2次組隊的聚賢副本的時候就差不多了,組好你的隊伍去下副本
    4:下完副本就去少室山那邊挂機,掛銅人或者老虎,第一天經驗上限是 45級410257 經驗,經驗上限之後, 記得5次8活躍度的副本任務+25次4活躍度的門派任務,這樣當天140活躍度妥妥的到手(45元寶到賬),別問我門派任務只接到2活躍度的任務咋辦,我是不會告訴你可以放棄任務再接取不會扣除次數的
    5:美 ​​人每天除免費的3次親密外,再花5元寶和8元寶親密一次,親密度達到100點就能獎勵一個冰魄神丹,用來進化美人用
    6:酒樓生產40級護符(記得多加好友,可以去他們酒樓偷東西,10次滿)
    7 :江湖名人錄10次刷滿,打贏加10點聲望,衝擊門派大弟子用,有元寶的多打幾次沒壞處
    8:副本打完最好的是抽到綠色的豹子,給夥伴吸收有19點資質,相當於190戰鬥力
    9:最後所有都做完了,大概半夜了~把藏經閣5次挑戰都打了,3次掃蕩全部都要,金幣和吸收裝備必備 10: 最後可以睡覺了~如果你想衝擊等級排行榜可以約號小伙伴早上4點刷新疲勞值後,又可以愉快的挂機或者做任務了


    轉至 橙柚社區 原作者:萌萌噠嘟嘟

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    x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小黑屋|MOFANG INC.

    GMT+8, 2024-4-19 12:26 , Processed in 0.03768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    © 2001-2021 Mofang Inc.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