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魔方網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搜索
查看: 1149|回復: 2

[遊戲攻略] 戰鬥力提升詳細攻略

[複製鏈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2014-1-30 14:54
  • 簽到天數: 1 天

    [LV.1]初來乍到

    295

    主題

    394

    帖子

    301

    積分

    等級4

    Rank: 2

    積分
    301
    發表於 2013-12-4 14:47:0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     遊戲中的戰鬥力才是衡量一個人牛不牛叉的標準,想要稱霸全場,提升個人戰鬥力是必須的。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經驗。怎麼才能在逆天OL中增加自己的個人戰鬥力呢?那就跟著小編一起往下看吧。  想要提升個人的戰力也是有一些方法的,在遊戲的這段時間小編也是總結了一些心得,在這個剛好也是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啦!



      首先,給自己配上不錯的坐騎。坐騎的配備是可以增加移動速度的,這樣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修仙的進程。
      其次,武器的配備,一把好的武器就是權威的象徵。想要擁有一把好的武器可以去劍冢中拔取。



      第三,技能的選擇,金木水火土這五種技能中選擇你自己喜歡的技能,當然每種技能在一定的程度上都是有幫助的,就看你是怎麼來使用它們的啦~~


      說到技能,小編要在這要告訴你的是技能等級的提升也可以增加人物的屬性。只要人物的屬性得到提升了,戰鬥力也能得到一定的提升了。
      另外就是多做一些主線任務修為任務等等,從中可以獲取很豐厚的經驗值。隨著等級的增加,戰鬥力也是能得到提升的。
      上面的幾點就是在逆天OL中怎麼來提升個人的戰鬥力的幾個建議啦!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。相信大家都能玩出自己的精彩!
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小黑屋|MOFANG INC.

    GMT+8, 2024-4-18 15:29 , Processed in 0.02796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    © 2001-2021 Mofang Inc.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