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魔方網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搜索
查看: 938|回復: 0

[最新消息] 小楓迷糊又可愛 粉絲最愛看她跟《太極熊貓》出任務

[複製鏈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4-9-12 05:14
  • 簽到天數: 3 天

    [LV.2]偶爾看看I

    15

    主題

    30

    帖子

    285

    積分

    特約作家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積分
    285
    發表於 2015-1-18 19:46:16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    明星APP/《終極惡女》小楓迷糊又可愛 粉絲最愛看她跟《太極熊貓》出任務

    小楓在劇中個性迷糊又可愛,觀眾票選最愛看她跟熊貓一起出任務。(圖/GTV八大電視、奇米娛樂聯合提供)

    新生代女星文雨非在八大電視劇《終極惡女》飾演迷糊的小楓,加入惡女團笑料百出,可愛又討人喜歡,成為粉絲最愛的女主角。她也笑自招,自己私下個性跟小楓其實滿相像,也很直接,之前有一次在路上看到小朋友踢狗,一時之間怒火中燒,二話不說去解救小狗,光就愛好正義這一點,就還滿類似。
    小楓在劇中跟查理有曖昧情,粉絲拱2人在一起。(圖/GTV八大電視提供)

    而在最近的劇情中,查理(SpeXial 晨翔飾)誤吃「阿~天王妹力」餅,把小楓當妹妹一樣疼愛,還要小楓叫他「歐巴」,死忠粉絲都入戲深,拱兩人在一起,文雨非笑透露,劇中小楓對感情比較遲鈍一點,沒有這麼快意識到對查理的情愫,要請觀眾耐心等待,後面小楓就會發現了。

    文雨非跟劇中許多男演員都有合作,猜她最欣賞哪一位。(圖/GTV八大電視提供)

    文雨非在這齣戲中,跟許多男演員都有合作,被問到最欣賞哪一位?她害羞笑說:「要選一個有點難,大家都很貼心。」舉例若吃完東西,SpeXial偉晉會很貼心順便幫我丟垃圾;而我在拍戲時鞋帶很常鬆掉,SpeXial Teddy跟晨翔就會提醒我綁好,有時候我穿短裙不方便彎腰,他們也會幫忙綁鞋帶;還有宏正則是刀子嘴豆腐心,會很冷酷的提醒我要撞到了,但實際上是關心。
    小楓在劇中常常說錯成語,讓自己大出糗。(圖/GTV八大電視提供)

    此外,小楓在劇中不時賣弄典故跟成語,但反而讓自己大出糗,這次《終極惡女》跟手遊《太極熊貓》跨界合作,拍攝《有熊企劃番外篇》影音,就特別安排小楓跟熊貓一起拍「惱羞成怒」成語問答。談起這次拍攝心得,文雨非對太極熊貓超級有興趣,直呼:「那隻熊貓玩偶非常真實,整隻玩偶都是特別訂做的,毛都是一絲一絲的,我還趁大家不注意時,一直在旁邊偷摸熊貓的毛,你們也知道,拍片的時候超冷的,就利用空檔的時候偷摸熊貓的毛來取暖。」

    小楓人氣高,粉絲最想看她跟熊貓一起出任務。(圖/GTV八大電視、奇米娛樂聯合提供)

    觀眾都愛看她跟熊貓互動,在一項「最想看哪位惡女帶著熊貓出任務呢?」票選中,小楓高票拿下冠軍,她也笑說:「可能是劇中小楓個性天真,感覺可以跟熊貓成為好朋友,一起在手遊裡面打怪,所以選擇了我。」
    小楓拍攝《有熊企劃番外篇》,驚訝太極熊貓超真實。(圖/GTV八大電視、奇米娛樂聯合提供)

    由於這次合作關係,文雨非也下載《太極熊貓》手遊試玩,驚訝直呼:「這款手遊非常厲害,畫面完全不輸Online Game,之前也有下載過的一些遊戲,不過畫面細節的部分都沒這款遊戲來的精緻,尤其是裡面角色的動作都很打真實,有專業的武術指導,玩遊戲的同時還可以順便偷學一些動作、招數,之後拍打戲時可以用到。」
    《太極熊貓》屬遊戲,文雨非讚畫質超清晰。(圖/奇米娛樂聯合提供)

    她也透露,自己玩遊戲時不會用打發時間心態來玩,會非常用心破關卡,還會上網找攻略、密技,狂找朋友一起討論,這次接觸手遊《太極熊貓》後,多了一個新目標,迫不及待的想開始玩,跟著熊貓一起爽快打怪。

    最後,文雨非也別忘記提醒粉絲們,每周六日晚上八點鎖定GTV《終極惡女》外,也要記得收看每周三Yahoo首播的《有熊企劃番外篇》影音,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邊看電視、手玩遊戲,還能得到好康禮物。

    終極惡女x太極熊貓《有熊企劃-不認真就翻桌》番外篇,每周三於Yahoo名人娛樂-終極惡女電視館首播(圖/GTV八大電視、奇米娛樂聯合提供)
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    x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小黑屋|MOFANG INC.

    GMT+8, 2024-3-29 20:37 , Processed in 0.03072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    © 2001-2021 Mofang Inc.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