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魔方網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搜索
查看: 1084|回復: 0

[心得分享] 超貼身《iStun 哀鳳手機電擊器》 狼爪鹹豬手通通退散~

[複製鏈接]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186

主題

238

帖子

354

積分

等級3

積分
354
發表於 2014-1-3 10:10:3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圖片來自:http://www.redferret.net/?p=41970 對於許多早出晚歸的婦女捧友來說,常常每次晚上回家的路途都要小心翼翼...尤其是走在那種人煙稀少的暗巷或公園,邊走腦海中就浮現出了驚悚電影的過場畫面,深怕下一秒就有人突然出現跟你說“Do You Want to Play Games?”(翻成台灣話:小姐!要跟偶玩一下嘛)...當處於這種絕體絕命又沒英雄救美的前提下,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就變成非常重要啦。所以應熊今天也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款防身用的《哀鳳手機電擊器》,一整個就非常的威阿^^
《iStun哀鳳手機電擊器》
圖片來自:http://www.redferret.net/?p=41970 話說這款名為iStun的電擊器,外觀主要仿效哀鳳的手機造型打造而成,不但正面可以看到像是各式iCon APP圖案和HOME鍵設計,遠遠看去真的會給人有一種哀鳳手機的錯覺呢,當然它的真實身份可是貨真價實的防身專用電擊器喔。
背上還刻有個大大iStun LOGO
圖片來自:http://www.redferret.net/?p=41970 根據官方表示,只要按下擊發開關,這款哀鳳手機的前端可以瞬電發出高達380萬伏特的電力,不管你遭遇到的是狼爪還是鹹豬手通通只要一發就能夠瞬間擊昏,而且靠著它的逼真手機外型,就算隨身拿在手中也不容易被歹徒識破,真可說是夜歸婦女的最佳防身武器啊啊!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圖片來自:http://www.redferret.net/?p=41970 而除了電擊功能外,它本身也配備有像是LED手電筒提供夜間照明使用,並還內建一顆充電電池可以反覆充電,當然為了怕不小心觸碰到電擊開關,它上頭也還裝有一個安全開關,避免還沒電到別人前就先把自己給電昏的杯具發生...=口="

圖片來自:http://www.redferret.net/?p=41970 而這樣一款超貼身《iStun 哀鳳手機電擊器》應熊剛看了一下售價也不貴只要25.82美金,台幣約不到8百就能輕鬆入手,要是平常都習慣夜歸的捧友們就可以由此去敗一台來防身用囉!

圖片來自:http://www.redferret.net/?p=41970 《iStun 哀鳳手機電擊器》  另外要是覺得還要在額外攜帶一台笨重電擊器很麻煩的捧友們
之前應熊也看過國外有人推出過像是...
哀鳳電擊手機保護殼
圖片來自:http://www.redferret.net/?p=41970 只要套上手機後,靠著手機殼裡頭配備有的6萬5千伏特電壓..
同樣可以暫時性的達到嚇阻的作用。


圖片來自:http://www.redferret.net/?p=41970 再不然改用防狼噴霧保護殼也是不錯選擇唷
圖片來自:http://spraytect.com/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MOFANG INC.

GMT+8, 2024-3-29 19:39 , Processed in 0.030551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© 2001-2021 Mofang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