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方網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搜索
查看: 395|回復: 0

[攻略心得] LINE混沌世界副本關卡

[複製鏈接]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16

主題

18

帖子

74

積分

官方駐版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74
發表於 2014-12-26 14:45:07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   從剛進入LINE混沌世界開始,指引比較多的是進入各種關卡挑戰,在任何遊戲都這樣,畢竟關卡是鍛煉素質、提升戰力、獲取各種資源的地方。
   LINE混沌世界里,剛開始的是普通關卡,第一章東海灣共15個副本,通過不會遇到什麼阻礙,當最後一個副本--大漩渦3過關后點“返回”然後進入第二章,會提示“蕩妖”的提示,今天要說的並不是蕩妖。
   有“普通”也就有“精英”,剛玩的時候傻傻地一直打副本,完全不知道有精英副本的存在,也不知道副本星級挑戰。
   挑戰關卡,每次需使用2體力,不同關卡每天可進入次數不同,得到的材料經驗也不一樣。普通關卡掉落的一般是護法魂魄,各種碎片,有部分資源有數量限制,如紫色護法碎片會限制最多只能累計獲得15個。在普通關卡中,無碎片掉落的每天可免費進入99次,有碎片掉落的每天可免費進入10次;而精英副本中,每天都只能免費進入2次。在所有免費次數用完之後,也可使用元寶購買,這個一般會用於仙靈材料收集時才考慮。
   在全部關卡中,還可以挑戰星級,第一次通過是1星,通過後可選中拉開詳情,就可以進行2星、3星挑戰,但2 3星需一定條件才可通過,如陣法卡牌類型、數量要求、回合次數、無援助等;而1星的挑戰則沒規定,只要通過即可。在普通的星級挑戰中,2星獲得銀兩,3星獲得元寶;精英副本中2星是魂值,3星是請神符。星級挑戰只能免費參與一次,通過也可使用元寶購買重置,就可再次獲得2 3星的挑戰和挑戰獎勵。
   如果體力比較多,而時間不足,那麼也可以在開放探索功能后快速探索,但探索只對普通關卡有效,精英副本就無法探索。每輪探索最多進行5次,共需10體力,同時探索后會激活CD,待CD結束后才能再次探索。
   進入關卡后,會看到普通關卡,切到精英,會發現精英關卡有進度顯示,而普通則無顯示。所謂的進度顯示,是提示星級進度,3星通過會變綠色,12星通過則是黃色。如果這時再切回普通關卡,也會看到進度顯示。這主要方便查看每個關卡的進度情況以及星級挑戰的選擇。
更多攻略點擊:[url=www.sagatw.com][/url]
   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MOFANG INC.

GMT+8, 2024-4-25 21:53 , Processed in 0.03854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© 2001-2021 Mofang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