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方網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搜索
查看: 440|回復: 0

[遊戲攻略] line混沌世界系统攻略-試煉1

[複製鏈接]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16

主題

18

帖子

74

積分

官方駐版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74
發表於 2014-12-24 11:56:3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
今天介紹一下系統攻略——試練~
    在LINE混沌世界里,達到14級,就會看到一個新系統出來--無盡試煉。這個玩法不需消耗體力喔,也不會減少活力,直接參與就可以,只要你戰力足夠,可以一直打下去。每天每人只能挑戰3次,該系統主要是獲取銀兩,也有機會得到裝備或法術。
試煉開始的時候,除了boss,每關都會有3個難度可選擇挑戰,通過后就會獲得星數,每過3關可使用星數進行buff加成選擇,每次只能選擇其中一種buff,不同幅度的加成需要星數也不一樣,而且這buff只能在本輪試煉有效,如果死亡開始第二輪試煉,那麼又要重新開始試煉,buff也會重置。
過關可獲取到的具體星數,從介紹里得到的資料是:得星數=星級評價*得星倍數。其中星級評價如下:4回合內結束戰鬥為3星,4回合外2星,如果戰鬥中有單位陣亡為-1星。而得星倍數就是挑戰前選的關卡,左邊倍數最高,難度也最大。
每過5關會結算一次,并發放獎勵,銀子獎勵與得星數有關;物品與試煉中打敗“寶”字NPC有關。同時每5關還有可能會遇到BOSS,打敗BOSS,可以發現後面戰鬥右下方多出一個護法,該護法就是那BOSS臨時加入,可惜不能通過調整陣容選擇BOSS上來,也無法查看到具體素質。

試煉到一定關卡后,一般的關卡難度是,左邊是你以少戰多,中間是同樣的護法戰鬥,右邊關卡是你多人打少人。我一般都是前面都選擇最左邊,爭取得到更多星數,方便後面buff加成;打到中間的時候留意NPC攻擊和生命,這樣可決定大概什麼時候選擇最右邊的關卡挑戰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MOFANG INC.

GMT+8, 2024-4-25 21:18 , Processed in 0.040354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© 2001-2021 Mofang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