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方網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搜索
查看: 1108|回復: 1

[攻略心得] 屬性分享

[複製鏈接]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3

主題

6

帖子

59

積分

等級3

積分
59
發表於 2014-12-23 10:47:5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仔細研究過屬性系統,裡面有精通和抗性這兩個屬性。


精通:可以提高自身所屬屬性技能傷害的百分比。


抗性:可以提高防禦能力,減少屬性技能造成的傷害的百分比。


精通和抗性都分為六種,分別是物理、火、水、風、光和暗。戰士需要提高:物理和風。法師需要提高:水和火。牧師需要提高:水和光。血魔需要提高:火和暗。刺客需要提高:物理和暗。這些在遊戲裡面都有說明,所以在大家選擇裝備的時候,要根據自身屬性的不同,選擇適合的裝備。精通要符合自身屬性需要,抗性可以自由選擇。


決戰神魔中還有“特殊屬性攻擊和防禦”這個選項。


屬性攻擊:提升屬性攻擊力可以直接增加該屬性的傷害。


屬性防禦:提升屬性防禦力可以直接減少對應屬性技能的傷害。


屬性攻防也分為六種屬性,和精通抗性一樣,分別是物理、火、水、風、光和暗。同樣戰士需要提高:物理和風。法師需要提高:水和火。牧師需要提高:水和光。血魔需要提高:火和暗。刺客需要提高:物理和暗。同樣,在選擇裝備上,也要根據屬性攻擊來挑選適合自己的裝備。

由於遊戲內還有“天賦”這個附加的屬性,所以要對精通和屬性攻擊進行分類,也就是說法師要根據選擇的“天賦”不同,分為水法或者火法。


以法師為舉例,選擇“冰霜”天賦,也就是水法師,那麼在選擇裝備的時候,就要選擇增加“水系精通”和“水系攻擊力”的裝備;選擇了“火焰”天賦,就要選擇增加“火系精通”和“火系攻擊力”的裝備。


其他的職業也要根據所選擇的“天賦”的不同,來選擇裝備所附帶的屬性。

這樣攻擊或是防禦的效果會更顯著!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x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怪獸別打我 該用戶已被刪除
發表於 2014-12-23 10:49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MOFANG INC.

GMT+8, 2024-4-25 23:36 , Processed in 0.03631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© 2001-2021 Mofang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