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方網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Login

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

搜索
查看: 1730|回復: 2

[攻略心得] 《決戰神魔》夢境空間解密攻略

[複製鏈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無聊
    2014-11-13 15:50
  • 簽到天數: 56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0

    主題

    214

    帖子

    340

    積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積分
    340
    發表於 2014-12-22 11:54:02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    「夢境空間」是《決戰神魔》遊戲內容的一大特色,也是幾乎沒在其他遊戲中看過的類似功能,這篇就要來與大家分享「夢境空間」能在《決戰神魔》裡帶給我們怎樣的幫助。

    ◎影魔
    只要進行副本,就有機會在副本結束後看到
    「夢境空間被影魔入侵的訊息,而進入影魔戰鬥,每回合有30秒鐘的時間可以對影魔進行攻擊,如果順利擊殺影魔,就可得到金幣、經驗值、信仰值甚至是高檔的紫色裝備,影魔的等級會隨著擊殺次數增加,如果沒能成功在一回合內擊殺,請好友來協助幫忙擊退也能獲得獎勵!
    ▲進行副本後,就有機會碰到影魔出現,擊敗後就能得到獎勵。

    ▲戒指與項鍊會透過信件寄送,運氣好還能得到紫色品質的!

    ◎靈魂樹
    一天可以進行五次收取,每次間隔30分鐘,在裝備大多拿來吞噬的情況下,靈魂樹是初期的一大收入。


    ◎體力
    當親密度高時,在12點跟18過後就可以來跟魅靈索取體力。


    小訣竅:只要在夢境空間裡觸碰魅靈就可以很輕鬆把親密度提升到五囉!

    ◎送花
    提升信仰值,可以選擇使用金幣購買一束或用30葉購買九束,要特別跟大家說的是,除了自己夢境空間裡的魅靈能贈送,也可以到好友的夢境空間去贈送,一樣會提升信仰值!所以好友對於夢境空間的提升是很重要的。


    ◎升級
    當信仰值足夠後,升級夢境空間可以讓素質加成獲得全面性的提升,想讓魅靈穿新衣或從魂樹領更多錢,多多賺取信仰值就對了。


    ◎裝扮
    把魅靈裝扮的漂漂亮亮的,好友來拜訪時才顯得有面子!衣服來源有三個,只要滿足其中一個就能開啟新服裝,目前樣式還有些少,期待以後能有更多的新衣服讓魅靈替換~


    ◎祈福
    使用祈福功能後,可以在兩個小時內增加300攻擊、50防禦、1000血量,如果有達到特定的VIP等級,還會額外提升爆擊與爆擊傷害,打副本或掛網打怪前一定要記得來領取。


    ◎神器
    隨著主線任務的進展,可以在任務中得到「神器碎片」,神器總共有七種,每種都有不同的額外加成與神器技能,我們可以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神器與技能來啟動。

    神器技能選擇是唯一的,每個都相當強力!

    到達足後等級後,就能接到修補神器的相關任務了。

    透過以上說明,大家是不是更瞭解夢境空間與魅靈了呢?趕快透過每日任務賺取信仰值,幫夢境空間與魅靈升級吧!

    轉自:http://www.mofang.com.tw/sm/1375_10038742.html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吉拉德 該用戶已被刪除
    發表於 2014-12-22 13:29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5620E7C776BD7 該用戶已被刪除
    發表於 2015-10-23 18:21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小黑屋|MOFANG INC.

    GMT+8, 2024-4-19 12:56 , Processed in 0.036243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    © 2001-2021 Mofang Inc.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